当前位置:

永州市督察组来道县督查“园区升级”战役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许黄宁 蒋先雨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7-07-15 14: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许黄宁 蒋先雨 谭诚)7月12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海波带领市督察组来道县工业园区督察“园区升级”战役工作,道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德源,县委正处级干部胡好贤,道县工业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唐卫红陪同督察。

  市督察组一行相继走访了道县工业园区、农业园区。在工业园区,督察组一行察看了龙威盛科技有限公司、3.15工程项目基地、广泰科技有限公司等工地、企业,在农业园区督察组一行察看了寿雁玉华鹅业灰鹅特色养殖基地、娄田休闲农业观光园、上关爱农脐橙基地等基地、园区。走访中,督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每个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现状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负责人企业后期的发展规划,在实地了解了道县工业园区、农业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链结构,生产单位车间运作等目前的实际情况后。

  周海波指出,要坚持落实好永州市“园区升级”战役会议精神,要把园区企业做大做强,在完善基础建设的同时做好资料整理工作,要把园区优秀的产品推广出去。

  彭德源表示,今年以来,道县紧紧围绕市委“六大战役”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全市“园区升级”战役会议精神,采取招商引资抓落地、产业发展抓龙头、基础设施抓配套、服务优化抓提效、政策要素抓保障、问题导向抓破解等措施,做好园区规划科学化、准备精细化、任务项目化、措施多元化、推进规范化、成效最大化,新入园企业7家,新增入统规模工业企业3家,建成各类农业产业基地108个,省级认定农业产业园2个,确保打赢“园区升级战役”。

  唐卫红表示,道县工业园区建设始终保持创新、开放、品质、活力的定位,按照推动园区景区化、管理智能化、招商专业化、产业集聚化、服务精细化、创新品牌化等要求建设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