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冷水滩区九届第二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卿露 向志珍 编辑:于佳丽 2017-07-15 14: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分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卿露 向志珍)7月13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政协主席秦少义主持召开政协冷水滩区九届第二次常务会,并上专题党课。区政协副主席刘洪波、熊健、翁天宝、唐基和出席。

  会上,秦少义说,今年是九届政协开局之年,各位党员要带头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主动建言献策,服务“八大会战”实施,提高民主监督实效,继续狠抓年度各项工作落实。今年,冷水滩区政协将组织广大委员积极开展资助一名贫困家庭在校学生完成学业、结对一个贫困家庭增加收入、帮助贫困家庭一名成员解决就业的 “三个一扶贫行动”;把帮助灾后重建与“三个一扶贫行动”结合起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受灾贫困户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会后,政协委员自发进行了灾后重建捐赠活动,共筹集善款22400元,将全部用于救灾济贫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