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黄燕玲为宣传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雅楠 编辑:于佳丽 2017-07-15 14: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燕玲为宣传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唐岚摄

  红网冷水滩分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唐雅楠)7月13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燕玲为宣传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上,黄燕玲通过“井冈山”学习之旅,与大家分享了杰出无产阶级革命家、优秀女共产党员曾志,毕生忠诚党、奉献党的伟大事迹。她还希望党员们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要结合宣传工作特色,加强业务学习,积极传递健康向上的正能量;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用精湛的业务能力推动工作落实,努力开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课后,全体党员还自发进行了灾后募捐活动。当天共募捐善款3800元,为受灾群众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