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湘西州招收士官体格检查今日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周楚怡 刘海 编辑:于佳丽 2017-07-15 14: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军分区政委高振海在体检现场检查。

考生在进行抽血检查。

  红网湘西站7月15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刘海)7月15日上午,湖南省湘西州征兵办在州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组织招收士官体格检查,全州直接招收士官和定向培养士官共计300余人参加体检。湘西军分区政委高振海在现场检查指导。

  高振海在各体检室检查,并询问考生情况。他指出,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落实廉洁征兵“零报告”制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严密组织体格检查,细致开展政治考核,严格档案审查把关,热心搞好服务保障,体检过程一定要做到透明、公开、公正、公示,确保向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

  此次征兵体检时间为7月15日至16日,考生将接受抽血、五官科、内科等项目的检查,全程使用《全国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网络版》,实现质量控制。

  2017年招收士官包括直接招收士官招收和定向培养士官招生。直接招收士官对象为专业符合部队专业需求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定向培养士官招生对象为参加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

  刚从湘西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张雷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有一个军人梦,6月下旬抗洪救灾中,武警消防官兵们为保卫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的向险而行的精神鼓舞着他,更加坚定了他成为一名军人的决心。来自吉首的家长杨芳,早晨六点半就陪着儿子来体检,她说儿子高中刚毕业,听说正在招考士官,便主动报名参加招考。

  2017年招收士官分为报名报考、组织实施和审档录取三个阶段,8月20日将完成直接招收士官和定向培养士官的录取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