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全透明空中泡池亮相 “亚洲第一巨人”挑战冷泉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马丽红 2017-07-15 15: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张家界,一座全透明的高空玻璃泡池开放,从上空可透过温泉水欣赏池下风景。王建军 摄

张欢患有轻微恐高症,对于他来说,在高空泡泉是极大挑战。邓道理 摄

现场,挑战者们先进入37℃的温泉水中。其后,通过不断往池中添加冰块,高空温泉将由“冷泉”变成“冰泉”。最后,在水温降至9℃时,张欢和其他两位挑战者都放弃了挑战。李成义 摄

  红网张家界7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你见过挂在空中、5面透明的玻璃泡池吗?你见过比姚明还高10厘米的“巨人”吗?今天上午,被称为“亚洲第一巨人”的张欢现身张家界,在张家界新开放的高空玻璃泡池进行冰泉挑战。

  这个新亮相的玻璃泡池设于张家界慈利县万福温泉景区,池长2.5米、宽2米、内深0.6米,四周和底部均采用夹胶玻璃,由4条钢链悬挂在离地高度近30米的全钢结构建筑上,一眼望去颇为惊险。

  张欢为山东人士,现年31岁,身高2.36米,体重163公斤。现场,张欢与“温泉大使”易凤樱、网红主播刘小晖一同进入玻璃泡池中。通过不断往水温为37℃的泡池中添加冰块的方式,高空温泉将由“冷泉”变成“冰泉”。最后,当池中温度下降至9℃时,在医生的建议下,前不久刚接受了腿部骨折手术的张欢结束了挑战。

  此次活动为第二届中国张家界民俗文化活动月暨首届国际网红直播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除了高空泡池挑战之外,张家界万福温泉泼水狂欢节还包括开幕式、泳池弹射飞人挑战、泳池派对等活动,意在推出万福温泉·冷泉·冰泉水世界的全季游产品。景区负责人介绍,此次挑战之后,这座高空玻璃泡池将在景区永久保留,爱新鲜的你下次到万福温泉,也可尝试挑战看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