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300民工高温下奏出村级平台建设最强音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刘程 编辑:于佳丽 2017-07-15 16: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县荷香桥镇桐中村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开工仪式。

迈迹塘村级平台建设施工现场。

坪上村级服务平台建设施工现场。

  红网隆回7月15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刘程)7月15日,湖南省隆回县荷香桥镇桐中村和桃洪镇石门便民服务中心迈迹塘村的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开工,标志隆回县12个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全部开工。

  据隆回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指挥部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在8月30日前完成12个试点建设任务,全县每天有300民工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建设工地。

  为全面推动试点工程建设,试点乡镇都实行乡镇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每个试点村安按一名班子成员和一名干部为具体责任人。隆回县指挥部每10天召开试点建设项目工程调度会,汇总建设情况,并进行通报。

  各施工单位为确保高标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开展了“战晴天、抢雨天,迎高温、斗酷暑40天竞赛活动”,施工单位取消节假日,民工每天奋战在建设一线。

  据湖南生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经理邓文清介绍,自7月8日荷香桥镇九牛坳村级服务平台建设试点工程开工以来,每天迎着高温在工地检查工程质量,连续一个星期与20余名民工在工地同吃同住。

  民工廖先生自7月9日到六都寨镇全龙温冲村级平台建设工地做工以来,每天清早5点多钟起床,晚上7点才休工,每天要在高温下作业10多个小时。

  民工老陈说,现在大家都是铆足干劲,奋战40天,一定要拿下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试点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