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贤童东街复工 有望一周内全线拉通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袁有财 编辑:于佳丽 2017-07-15 16: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娄底贤童东街复工,有望一周内将全线拉通。

7月14日,娄底市城投集团组织力量对贤童东街南侧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红网娄底站7月15日讯(记者 袁雅琴 通讯员 袁有财)7月14日,湖南省娄底市城投集团会同娄星区委、区政府、乐坪办事处等单位已组织力量着手对贤童东街南侧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挥臂铲土运石,渣土车来回穿梭,施工人员头顶烈日紧张作业,高效有序推进建设。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通往株山公园西门的贤童东街有望在一周内全线拉通,市民出行、游园将更加通畅、便捷。

  贤童街是2011年启动的城区道路改造项目,因征迁矛盾未彻底处理,居民多次阻工,导致该道路建设停滞达6年之久,市民与周边群众意见大、反响强烈,热切期盼贤童街早日拉通。

  今年来,市城投集团将“拉通‘断头路’、完善城市路网”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为清除“拦路虎”,早日拉通贤童街这一断头路,市城投集团会同娄星区委、区政府、乐坪办事处等单位,周全考虑,制订了优化环境实施方案与高效的施工方案。7月14日,在娄星区委、区政府、乐坪办事处等单位强有力的环境优化保障下,组织工作力量、工程机械,对道路红线内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实现全面复工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