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时时绷紧一根弦 母婴安全不放松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袁海英 何冠琴 编辑:于佳丽 2017-07-15 19:1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7月15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袁海英 何冠琴)为进一步提高妇幼保健工作水平,降低孕产妇死亡率,7月14日,湖南省汝城县召开2017年下半年控制孕产妇死亡评审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卫计委加强母婴安全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及郴州市孕产妇死亡评审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对汝城县目前母婴安全形势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

  会议要将母婴安全保障工作上升到全局的高度、国策的高度和,严格控制孕产妇死亡。严格落实高危孕产妇的筛查和管理;狠抓技能培训和操作演练。对因玩忽职守造成孕产妇死亡的,将由纪检监察部门追究分管领导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汝城县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全县助产机构分管院长及产科主任、相关工作人员30人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