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国税局、工商联联合举办非公企业互联网﹢税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马丽红 2017-07-15 17: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长沙7月15日讯(通讯员 陈赣 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刘驰锋)日前,长沙县国税局、长沙县工商联联合举办电子税务局业务培训,极力推广互联网+税务的办税模式,来自18个镇(街)商会、14个行业商会和女企业家商会的180余名工商联会员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和报税业务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由长沙县工商联副主席李欢主持,县国税局纳税服务科副科长王璐就国税的电子税务局、信用等级评定、税务发票开具及有关税控机的操作等互联网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同时还结合不同行业特色在报税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对大家进行了强调与提醒。

  通过此次培训,纳税人基本熟悉了操作流程,深刻体会到了电子税务的方便与快捷。目前,电子税务系统已开通增值税申报、财务报表报送和消费税申报等功能。纳税人可足不出户,在家就能完成报税等一系列工作,大大节约了非公企业在报税上的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