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永州“六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筹备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蒋晓国 谭诚 编辑:康晓乔 2017-07-16 11: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召开全市“六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暨“四个提升”流动现场会筹备会

会议现场。

  红网道县分站7月16日讯(通讯员 廖荣军 蒋晓国 谭诚)7月15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全市“六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暨“四个提升”流动现场会筹备会。会议明确了流动现场点和迎检的组织架构,要求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将流动现场会开成一个展示道县进步的好窗口、好载体、好平台。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出席并讲话。蒋燕飞、义洁、李林、何江鸿、雷军平、彭德源、朱云雁、唐卫红、黄胜贤、秦波等县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筹备工作方案作了详细介绍,相关县级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抓好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看法和建设性意见。

  刘勇会指出,此次流动现场会是全市14个县区重点项目建设及相关工作的一次大比武、大展示、大评比,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想借此次机会对各个县区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大检阅,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相关领导和部门要高度重视,通过此次现场会进一步展示道县的好做法、好成绩、好形象。

  刘勇会要求,现场点的选择要高标准,要优中选优,细之又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既要精益求精选择好此次流动现场会的现场点,也要为下次现场会谋划好示范点。现场点的准备要点线面相结合,跳出点准备点,既要高质量准备好现场点的各项工作,也要点线面结合,精益求精作好沿线的各项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由县委副书蒋燕飞抓总统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何江鸿具体组织实施,将相关领导和部门分成10个工作组,实行组长负责制,各负其责,分工协作,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将此次流动现场会开成一个展示道县进步的好窗口、好载体、好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