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交警帮助老人寻回“丢失”小包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胡胜兰 编辑:康晓乔 2017-07-16 11: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帮老人寻回失物。

  红网株洲站7月16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胡胜兰)今日上午10时左右,一名龙姓老人到湖南株洲石峰区响石广场交警岗亭寻求帮助,老人说,自己在7月14日晚7时左右骑电动车在响石广场等信号灯时,不小心将装证件及钱包的小包丢失。老人回到家发现后,连夜向派出所报案并在办卡的地方进行挂失,今天上午还想来现场找寻并请求交警的帮助。

  此时,正在执勤的株洲石峰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贺江对老人反映的情况进行了仔细的询问,并进行了登记。当看到老人那着急的模样时,贺江耐心细致地向老人了解丢失东西的细节,并问清他东西确定所放的地点是否都找了,老人非常肯定的说车子都找遍了没有找到。贺江安慰老人不要急,他来帮忙找找。最后,民警在电动车前斗中间夹层找到老人的东西,老人非常高兴,连说自己糊涂,称赞民警“热心、耐心、细心为人民群众服务”,非要拿100元感谢民警。贺江婉拒后,继续回了到烈日下的执勤岗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