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公布119所高校录取通知书签发人名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徐媛 编辑:马丽红 2017-07-16 09:1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公布119所高校录取通知书签发人名单 收到录取通知书注意鉴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徐媛)今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展开,被录取考生将陆续收到有关高校寄出的录取通知书。昨日,记者从湖南省教育厅获悉,湖南省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继续实行校长签发录取通知书制度,以明确高校招生责任。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我省119所省属高校录取通知书签发人名单。

  湖南省省属高校发放的通知书除加盖学校校章(或学校招生录取专用章)外,还应有校(院)长或授权签发人的签名信息。省教育厅提醒广大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仔细加以甄别。在对照学校印章和签发人信息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hneeb.cn/)核实录取信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