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测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陈毅 李智勇 编辑:康晓乔 2017-07-16 16: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分站7月16日讯(通讯员 罗飞虎 陈毅 李智勇)7月14日,湖南衡阳石鼓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工作,区委书记唐浩然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测工作中来,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一鼓作气的斗志、志在必得的信心,集全区之智、举全区之力打赢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讲话精神以及全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全区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下一阶段的创建迎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的冲刺阶段。但是,创建工作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必须要认清石鼓区创建工作的形势压力和主要短板,对症施策,有序推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一鼓作气的斗志、志在必得的信心,集全区之智、举全区之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攻坚战。

  唐浩然强调,要以优异成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要做到“四个务必”,即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务必加强巡查,营造浓厚氛围;务必强化责任,明确失责追究;务必加强调度,全面统筹推进;要做到“八个整治”,即大力整治城管秩序;大力整治治安秩序;大力整治交通秩序;大力整治市场秩序;大力整治公共场所秩序;大力整治窗口行业秩序;大力整治校园周边秩序;大力整治环境卫生秩序。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全区上下一定要再加一把劲,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往前推,确保在今年的中央文明委总评中取得好的成绩。

  区委常委会全体领导参加会议。区人大、区政协主要领导,区政府相关副区长等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