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旗下话成长:吉首大学“爱在联团”社会实践服务团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洪雄 贺思嵘 编辑:康晓乔 2017-07-16 16:33:36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吐露心声。

分享会现场。

  红网吉首7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洪雄 贺思嵘)2017年7月12日晚,吉首大学“爱在联团”社会实践服务团在湖南湘西自治州吉首市联团村村民家中的团旗下开展分享会。本次分享会以“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话成长”为主题,志愿者吐露心声,表达对联团及团队队友的情感。

  在分享会中,每一位志愿者都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倾诉自己的压力、表达对队友的感谢、分享自己的思考成果……有的志愿者平时表现积极开朗、乐观向上,可孰知她们背负着多少压力;有的志愿者总是妙语连珠、幽默风趣,可在分享心得时,才见到他们心中的柔软,对联团村的孩子、对世界发自内心的善良和坚定的守望;有的志愿者平日潇洒不羁、个性十足,但这时,志愿者们才看见他心中强烈的责任感和满满的志愿服务热情。团队的精神在这些志愿者身上闪闪发亮,火热的激情在他们胸中熊熊燃烧,博爱之心在他们的一言一行间默默显现,整个团队在短短的四天内骤然成长。

  当总结这段时间的实践服务活动时,一位志愿者说道:“每一次失败都是一次磨练,每一次成功都是一次进步。”“爱在联团”志愿者在实践中不断反省自我,坚持为有需要的人服务,不断创新,同时坚守初心,实现自我与团队的同时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