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志愿者与联团村孩子星空下话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李洪雄 朱梓渝 贺思嵘 编辑:康晓乔 2017-07-16 17:04:13
时刻新闻
—分享—

星空下话梦想。

  红网吉首7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洪雄 朱梓渝 贺思嵘)“哥哥,星星里装着什么呢?”小男孩儿靠在吉首大学一位志愿者怀中,认真地问道。志愿者回答:“星星里藏着梦想呀!”7月12日晚,吉首大学志愿者与湖南吉首市苗寨联团村的小朋友在篮球场看星星,谈梦想。

  夜幕降临,吉首大学志愿者带着联团村小朋友在篮球场席地而坐,欣赏夜间星空的美景。志愿者问孩子们:“你们长大了想干什么啊?”孩子们都积极的发言:“我想做个老师”“我想做个画家”……不需要过多的语言,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就足以表达他们真实的想法。在孩子们发言时,吉首大学志愿者听得十分认真。孩子们没有多么华丽的语言,他们有的是那一份纯真,那最初的梦想。看到这些孩子,志愿者回忆起自己的童年,儿时也曾胸有成竹地说过自己的梦想,可现如今自己曾经的那份天真早已被现世的繁华冲刷殆尽。

  “最初的梦想,一定会到达!”吉首大学志愿者将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理想,与联团村的孩子们共同为自己的梦想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