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长啥样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向宏鑫 2017-07-16 11: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大早,全家在家等候录取通知书的到来。

收到全省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拿着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非常开心。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上午10时,长沙邮政EMS揽投员将高考录取通知书郑重交到北京大学新生姚铭星同学的手上。这标志着2017年湖南省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进入了高峰期。“作为全省第一个收到高考录取通知书的考生,感到非常意外,也非常开心。”姚铭星来自长沙市雅礼中学,在第三十三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中获得一等奖,今年被保送至北京大学物理学院。

  省邮政部门透露,对于往年备受欢迎的录取通知书邮寄状态查询服务,邮政EMS在完善手机查询实时位置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状态查询。考生只需通过简单的注册,凭准考证号或考生号就能按时收到通知书的寄递状态更新信息。同时,考生和家长也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方账号,在“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菜单中进行查询。

  今年,邮政EMS还为广大考生准备了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以及好多意外奖品。更值得期待的是,邮政EMS根据各省文理课状元、省单科状元推荐的书单,向有受捐意愿的学校,开展图书捐赠公益活动。

  为了确保每年高招寄递工作的平稳有序,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很早就开始精密部署、合理规划,采用“专人、专车、专封、专投”的四专模式,为通知书寄递保驾护航。依托超过2000人的校园专项服务团队,以及“绿色同城”项目和时限承诺服务产品,邮政EMS不断强化邮件寄递时限、售后服务,全面提升了邮件处理时效,确保城区范围、非偏远郊区范围的邮件实现当日、次日投递。利用先进技术将服务水平再升级,在具备一定业务合作规模的高校全面推广热敏打印机,方便信息对接,直接打印邮件详情单,为高校招生办老师大大减轻了工作压力。

  邮政EMS温馨提醒各位考生,身份证或准考证是收取录取通知书的唯一凭证,在收件时一定提前准备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