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超级爸妈”全城公益巡演首秀亮相石鼓区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王清 李智勇 编辑:康晓乔 2017-07-16 11:5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幸福衡阳“超级爸妈”全城公益巡回演出火热启幕。

  红网石鼓分站7月16日讯(通信员 罗飞虎 王清 李智勇)7月15日晚,湖南衡阳石鼓区石鼓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欢乐潇湘·幸福衡阳“超级爸妈”全城公益巡回演出在此火热启幕。现场,吸引上千居民驻足观看,12个各具风采的歌舞文艺节目撩人眼球,观众直呼太过精彩,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开心愉悦的夜晚。

  此次活动由衡阳市石鼓区文明办、共青团石鼓区委主办,衡阳市备战青年志愿者协会、衡阳市益德社工服务中心、湖南淳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衡阳市工人文化宫以及衡阳电视台公共频道协办。此次活动也是欢乐潇湘·幸福衡阳“超级爸妈”全城公益巡回演出的第一站。

  “夜半三更哟盼天明,寒冬腊月哟盼春风……”伴随着熟悉的旋律、优美的舞姿,群舞表演《又见映山红》,拉开了“超级爸妈”全城公益巡回演出的序幕。激情洋溢且富有感染力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双人舞《鸿雁》、舞台走秀《九儿》、群舞《心声》、太极《东方神韵》、独唱《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表演唱《梦北京》、二胡齐奏《北京有个金太阳》、歌伴舞《赶圩归来阿哩哩》、群舞《雨夜花》等节目轮番上演,看得观众直呼过瘾。特别是,由湘缘艺术团蒙古小伙表演的双人舞蹈《鸿雁》,表达了感人至深的母子之情和对家乡的思念之情,同时也表现了蒙古人民的豁达;太极《东方神韵》用歌舞的形式,充分展现出大美衡阳的健康和谐生活方式,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的骄人成果。整台演出令观众印象深刻,啧啧称赞。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欢乐潇湘,幸福衡阳!“超级爸妈”全城公益巡回演出,是为关爱老人,帮助老年弱势群体而举办的公益演出,旨在通过演出让每一位老年人收获快乐的生活方式,让老年朋友们参与到丰富的文化生活中来。参与公益演出的演员们,大部分来自“夕阳红'超级爸妈'中老年才艺大赛”60强的选手,他们个个心态乐观、积极向上,以自信的姿态亮出了最美歌喉、晒出了最美舞姿。

  衡阳市备战青年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益巡演活动倡导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公益精神;“超级爸妈”这个平台也赢得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喜爱,更加增强了中老人朋友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