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龚培梁 蒋晓国 谭诚 编辑:康晓乔 2017-07-16 16: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7月16日讯(通讯员 龚培梁 蒋晓国 谭诚)7月16日,湖南省道县纪委宣传部召开工作例会,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道县大力开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集中宣传活动,在县内主要媒体开设了宣传专栏,刷写标语、悬挂横幅486条,出动宣传车辆进村入户进行广播宣传122台次。

  今年以来,为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加强宣传队伍建设,道县纪委在每个单位设立了1名专职通讯员,并从各单位选聘了21名理论水平高、写作能力强的人员为特约通讯员。拓展宣传平台和载体,创办了“道州清风”微信公众号,在传递内容上,坚持以高端、权威信息吸引网民关注,树立政务微博、微信品牌形象;在发布形式上,积极适应受众阅读习惯,力求文字简练,图文并茂,增强权威性和感染力;在语言风格上,主动贴近群众,多用网言网语、白话实话,力求语气平易近人,力戒套话官腔。准确把控舆论主导。发挥好微信公众号的舆论引导作用,尤其是面对突发事件、群体事件和公共事件时,勇于抢占第一时间、抓住第一落点,先发权威声音,回应群众关心、社会关切,把牢主动权。

  同时,道县纪委加大宣传稿件撰写和报送力度,上半年在市级以上媒体上稿497篇,是去年同期的4.3倍。进行立体式、全方位宣传,放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声音。大力开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集中宣传活动,在县内主要媒体开设了宣传专栏,刷写标语、悬挂横幅486条,出动宣传车辆进村入户进行广播宣传122台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