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数学院深入开展农企合作模式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忠尧 刘畅 王湛煌 张浩钰 编辑:康晓乔 2017-07-16 17: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调查人员采访当地村民。

  红网湘潭7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忠尧 刘畅 王湛煌 张浩钰)2017年7月15日上午9时,湖南湘潭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农企合作调研团队在南门公交车站集合,出发前往岳塘区正江村深入调查。

  通过村民填写内容具体的调查问卷,团队成员了解到,农企合作的确是提高家庭收入的好方式,如果周围有农户成功合作的例子,村民们将十分愿意接纳农企合作这种方式。调研团队在午饭后就农企合作的问题前往村委会展开调查。介于农企合作这种模式难以在村中推广,及其所带来的环境问题,村委会成员基本上对农企合作持积极态度,但并不主动。

  调研结束后,成员们对农企合作的必要性进行了讨论并进行了小结。团队负责人表示,农企合作对于村民个人发展和整个正江村的发展都是利大于弊的,对于弊处,不能逃避,应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做到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