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学院职场协会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访小型产业户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昱颖 王娜 左光昕 编辑:康晓乔 2017-07-16 17: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访谈小型产业户。

访谈小型产业户。

  红网慈利7月16日讯(通讯员 向昱颖 王娜 左光昕)7月15日,湖南商学院职场协会暑期社会实践团的调研人员在张家界市慈利县三合镇国太桥村访谈小型产业户。

  此次走访小型产业户活动,由两名调研人员和三合镇国太桥村村委副书记杜方玉开展。因扶贫小额信贷是为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提供资金,为养殖业,特色产业或新型产业的发展提供支持资金。杜方玉带领两名调研人员走访一家贫困户,帮助调研人员进行关于调研课题的访谈。该贫困户在2016年11月份在国太桥农村信用社选择扶贫小额信贷的项目,申请贷款用来发展家中小型养殖业。在此次访谈过程中,调研人员针对调查问卷的题目进行提问,与贫困户主进行交流交流扶贫小额信贷。养殖专业户认真回答调研人员提出的问题,并提出一些关于普及和完善扶贫小额信贷的建议。户主带领两名调研人员观看养殖地,讲述了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最后,杜方五副书记针对这次走访做了总结,提供更多有小型产业的农户名单,方便调研人员后续的调研活动的开展。

  此次活动,了解到更多关于扶贫小额信贷与精准扶贫的关系的事实,为调研人员开展走访活动提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