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嗨爆了的哈啤音乐节 三天三夜唱响长沙梅溪正荣府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刘威成 2017-07-16 22: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在梅溪正荣府西侧广场嗨唱三天三夜。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这个夏天,气温的热浪已经袭来,而人潮的热浪在长沙梅溪湖更是一波接着一波。7月14日起,长沙第6届哈啤音乐节在梅溪正荣府西侧广场连续唱响三天三夜,丁当、袁娅维等魅力之声在此放歌。此外,梅溪正荣府牵手长沙哈啤音乐节,免费向广大市民发放摩拜单车骑行券,为精彩纷呈的音乐节之旅大开方便之门。

  美食、美声、美酒……之前已连续举办了5届的长沙哈啤音乐节再次落地梅溪湖,带给长沙市民的依然是惊喜不重样。7月14日至7月16日,在哈啤音乐节现场,15吨哈尔滨啤酒可以尽情享用,同时音乐节主会场旁边设置了嘉年华游乐场,15米高的充气滑滑梯、内有4万个海洋球的啤酒池成为了音乐节最高人气的互动游乐项目。此外,创意集市更是为音乐节周边活动带来了较高人气,让观众在听歌之余,还能淘到一些有趣的小物件。

  梅溪正荣府作为长沙哈啤音乐节的协办单位,不仅友情提供场地支持,还拿出了丰厚的礼品来馈赠参加音乐节的市民。音乐节期间,市民通过扫描二维码添加长沙正荣的官方公众号,编辑发送祝福信息或者照片,就可以在微信墙上显示,对参与活动的观众们,梅溪正荣府也为他们准备了华为mate9手机、净水壶、电子秤等精美礼品。

  正荣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注于地产、商业、物业和股权类投资的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旗下正荣地产连续5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前50位,连续9年荣膺中国最佳雇主企业,并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10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等称号。正荣府隶属正荣地产“精工系”产品线,为其地产家族中顶级的作品系列,目前已在上海、天津、福州、莆田、武汉、长沙六城布局,均为当地标杆级建筑人居杰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