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啤音乐节背后:备战1个月 他们在高温下默默付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陈雪骅 2017-07-17 00: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所有志愿者合影。

 活动圆满结束,工作人员合影。

开场前,在烈日下巡查各项工作的活动总指挥。

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认真做好音乐节的每一项准备工作。

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巡场。

工作人员为观众们发放荧光棒、啦啦棒等互动物料。 

烈日下,工作人员的手臂已经被晒得黑白分明。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 摄影 白杨)这个周末,虽然骄阳似火,但比天气更火热的是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情歌歌姬丁当、灵魂新锋袁娅维助阵,让今年的长沙哈啤音乐节人气爆棚,连续三晚近15万人次参与,再次刷新历史记录。

在互动游戏区准备海洋池的志愿者们。

志愿者们为观众们搬来冰桶,提前冰镇好啤酒。

冒着烈日, 为现场观众兑换啤酒的工作人员。

  人气火爆,现场忙而不乱,一切都有条不紊,让现场观众能如此开心地享受音乐、啤酒带来的快乐。这背后却凝聚着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直逼40℃的烈日下的精心组织和付出。

在烈日下奔走的工作人员。

  下午三点,是一天中温度最高的时候,当你还躲在空调房里吃着冰西瓜的时候,哈啤音乐节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就已经来到活动现场:一片无任何遮挡的户外空地,开始为晚上的演出做各种准备工作。搬椅子、给每一个座位配扇子、搬运啤酒、兑换门票、安排车辆的停放……每一项工作都事无巨细,工作人员顶着烈日都力求做到最好。

筹备哈啤音乐节是一项高强度的体力活。

  晚上10点多,当哈啤音乐节演出结束,所有的观众享受完狂欢后也匆匆回家,戏曲疲惫进入梦乡,而音乐节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要整理好现场,总结一天的经验,确保明天的演出更精彩。

生病也不离场的志愿者冯丹。

  志愿者是每年音乐节现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他们大多是在校大学生,有的在家是乖乖女,又的在学校是帅小伙,而在这里,他们的每一位都是“吃得苦”“靠得住”“霸得蛮”的阳光少年。冯丹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型户外活动的志愿者行动,因为连续多天的暴晒让在7月15日晚开始发烧,头重脚轻,她母亲心疼地劝她:要不最后一天,你就请个假,别去了。但是她还是坚持要来:因为通过这次活动,我感受到了音乐的活力、团结的力量,还有意志力的锻炼。

做得好服务也卖得了萌的兑票组美女们。

  吴广是连续四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的志愿者,“从哈啤音乐节落户梅溪湖,我每年都来这里当志愿者,见到了很多只能看电视才能见到的明星,也交到了很多朋友,让我非常开心的是,哈啤音乐节人气一年比一年旺,长沙人民越来越爱来梅溪湖看哈啤音乐节了,明年哈啤音乐节再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