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扎实推进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清君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7 08: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分站7月17日讯(通讯员 彭清君)7月12日,湖南省保靖县召开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推进会,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明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上半年的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对治超工作的批示以及省、州治超办近期对湘西州治超工作检查通报。各职能单位对照检查通报中的超载车辆行驶、“马槽车”治理不彻底、源头企业巡管流于形式、公安交警与路政执法未联合、不停车预检系统未发挥作用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

  会议要求,各职能单位要加强配合协调,加强联动执法,认真落实好“三个务必”:一是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要把治理车辆超限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二是工作开展务必要到位。治理超限车辆、马槽车切割等具体工作抓到位,不留死角。三是工作务必有成效。通过开展执法人员异地交叉执法行动,要在治理超载车行驶、“马槽车”治理、源头企业巡管工作方面做到有成效。

  会上,各参会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密切配合参加全县异地交叉执法人员的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全县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