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调研张家界百花洲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何亮 编辑:唐韵 2017-07-17 09: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陵源分站7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何亮)7月15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来到百花洲项目部,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贵湘,副区长杨勇参加调研座谈。

  “建筑垃圾怎么解决的?土地挂牌还有哪些手续没有办理到位?”郑小胡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建议和意见。

  郑小胡指出,百花洲项目作为下半年首个开工建设的重点工程,要打好“第一枪”,项目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立即启动地勘、环评及文风停车场建设等工作,及时解决文苑、博海两个酒店的房屋征收及华邑酒店的土地收储问题。区国土部门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协调沟通,加快土地挂牌手续办理;区规划部门要进一步优化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把规划方案做精、做细,杜绝因规划设计不完善导致重复建设情况发生。项目部与相关职能部门要紧密配合,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采取有力措施,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