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城区第三届“环保杯”亲子登山健身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刘小燕 编辑:唐韵 2017-07-17 09: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市城区第三届“环保杯”亲子登山健身赛举行。

本次活动以“亲情相伴,快乐登山”为主题,旨在充实孩子们暑假生活,帮助孩子们增强环保意识、拼搏意识、亲情意识,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红网张家界站7月17日讯(记者 张红 通讯员 刘小燕)7月15日上午,2017张家界市城区第三届“环保杯”亲子登山健身赛举行。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流芳,市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市关工委副主任刘春廷等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亲情相伴,快乐登山”为主题,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关工委联合举办,旨在充实孩子们暑假生活,帮助孩子们增强环保意识,拼搏意识,亲情意识,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共有400多人,100多组家庭参赛,全程4公里,分为大学组、中学组、小学组三大组,最终决出一等奖7名。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体质,还增进了亲人之间的感情,真正体会到了坚持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