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政府党组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中化 编辑:唐韵 2017-07-17 09: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讲话。

  红网桑植分站7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陈中化)7月14日,湖南省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政府党组工作会议,分析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下半年工作方向。县领导蔡昌顺、刘铠、陈海涛、唐湘桥、谷忠涛、彭曙光、王茂蓉、陈荣昌、钟照寰、丁艳伟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上半年各自分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1至6月,桑植县财税工作稳步推进;经济运行喜中有忧;异地搬迁如火如荼;医保改革尚需磨合;医疗基金任务过半;政务中心集中到位;督察工作有条不紊;依法行政步入正轨。

  根据上半年工作情况,就全县下半年工作,赵云海指出,要“齐努力,共攻坚”,始终围绕精准扶贫工作见实效狠下功夫,做好“两不愁三保障”,既要看见压力、责任,又要看见机遇,化资源优势为资金优势,形成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三位一体的扶贫制度。要围绕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狠下功夫,进行财税体制改革,围绕旅游经济发展特色农业、工业。

  赵云海要求,要围绕项目建设狠下功夫,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对项目进行包装,加强招商引资力度。要控违拆违,加强问责,征地拆迁中要公平执法,行政审批要坚持三集中三到位的原则,推进项目建设。要围绕民生改善狠下功夫,干部要有情怀,有责任心,有积极性,有务实的举措,做好本职工作。要围绕廉政建设狠下功夫,干部要加强依法行政意识,通过有效的举措,履行主体责任,守好底线。

  赵云海强调,政府要抓重点、抓铺排、敢担当,提高效益,关心民生民主,在县委的领导下,在人大、政协的监督下开展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