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主持召开张家界武陵源区政府第七届第15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何亮 编辑:康晓乔 2017-07-17 09: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会议。

  红网武陵源分站7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彭磊 通讯员 何亮)7月14日,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七届第15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侯铁夫、彭齐星、万齐坤、杨勇、李红、丁运来出席会议。区领导阳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区经济形势分析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但部分指标与预期仍有一定差距。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落实,紧咬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重点要把项目牢牢抓在手里,全面做好土地审批、征地拆迁调度等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同时要全力抓好争资引资工作,强化项目建设的资金和政策保障。要创新旅游宣传营销方式,提升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扩大核心景区的品牌影响力;要抓好旅游秩序整治,进一步规范旅游秩序,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游客满意度。

  会议审议了《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城区道路机动车临时停放管理办法(草案)》。会议认为,城区部分道路实施停车收费管理,是推进“六城同创”的重要举措,通过收费管理,能有效规范道路停车秩序,缓解交通拥堵,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会议要求,交警、城管等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密切配合,加强协作,确保前期道路收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在各社区、居委会中进行广泛宣传,做好属地群众思想工作,争取更大的理解和支持;要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停车收费管理办法,提高社会知晓率,特别是领导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遵守停车收费管理办法;同时,要加快停车场的规划建设,从根本上破解行车停车难题,不断改善城区交通环境,满足旅游发展需求。

  会议听取了全区棚户区改造“夏季攻势”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强化工作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要求,全力打好棚户区改造攻坚战;要加快商品住房开发建设,增加商品住房市场供应,保障棚户区改造征地拆迁用房房源。区规划、国土等部门要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加快办好棚户区改造项目各项审批手续,全力以赴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上半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安全生产奖惩办法(草案)》。会议认为,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各单位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对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常抓不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会议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务必把旅游、交通、食品、防汛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各级领导干部要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发生;要健全安全生产奖惩机制,充分调动社会各个方面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中湖、天子山集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等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