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最美“长裙姐姐”上央视 伤者家属上门致谢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邓涛 编辑:康晓乔 2017-07-17 09: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裙姐姐”王青平正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受伤男孩黄浩轩的奶奶刘秋云拉着王青平的手下跪感恩。

王青平连忙扶起奶奶并好言安慰。

刘秋云给恩人带来水果、鲜花、鸡、鸭、土鸡蛋表示感谢。

  相关报道小红人志愿者协会首期公益夏令营:开启百名贫困学子快乐之旅

  车祸碾压四岁男孩生日梦 红网“小红人”及时施救助脱险

  背后故事:“长裙姐姐”为何垫付医药费后匆匆离去

  做好事成习惯 最美“长裙姐姐”救人善举非一日之意

  红网衡阳站7月17日讯(记者 谭倩 摄影 邓涛)7月16日上午,正值央视12频道“热线12”栏目组对“长裙姐姐”王青平进行采访时,被她救下的小男孩黄浩轩的奶奶正巧带着家人赶到其所在的企业,给恩人带来鸡、鸭、土鸡蛋及鲜花表示感谢。


  现场,受伤男孩的奶奶刘秋云一见王青平便拉着她的手下跪感恩,“你是我孙子的救命恩人啊!”连声的感谢让 “长裙姐姐”王青平连忙回跪并在旁人的帮助下扶起老人。

  由于奶奶刘秋云在车祸中受伤较轻,便就近在衡山县人民医院住院,在听说“长裙姐姐”王青平近段时间居于衡山县后,便坚决上门表示感谢。老人脸上的淤青还未消散,但一见到王青平便止不住地流泪,无数声“谢谢”和王青平的善意安抚让在场人士感动不已。

  此前,“长裙姐姐”王青平在驾车路过衡山县工业园区青山大道与107国道交叉口,正遇4岁男孩黄浩轩坐着爷爷的摩托车在路上遭遇车祸,当场倒在血泊中,王青平不顾一切火速将其送往医院,为小孩赢得宝贵的抢救时间,并在垫付1000元医药费后悄然离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