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喻亚军调研洪灾农村毁损房屋集居点选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7 09: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分站7月17日讯(分站实习记者 喻恩来)7月16日,湖南省宁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就宁乡县洪灾农村毁损房屋集居点选址工作进行调研。他要求尽快完成灾损房屋集居点选址,加快办理毁损房屋集居点用地审批手续,尽早启动毁损房屋集居点的建设工作。宁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骥扬,副县长文平参加调研。

  喻亚军组织宁乡县国土局、规建局、规划办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老粮仓、青山桥、灰汤等地,听取了乡镇主要负责人关于洪灾毁损房屋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毁损房屋集居点选址。喻亚军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解决因灾毁损房屋群众的住房问题,通过农户自筹、政府补贴、社会救助、邻里帮扶等途径,开展灾损房屋的恢复重建工作,确保今年12月底前全面完成重建任务,受灾群众如期入住新居。

  喻亚军指出,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坚持相关原则统筹推进。要严格规范重建工作的方式和方法,科学实施毁损房屋重建;要全面勘灾定户,查清地质灾害隐患户,防止次生灾害发生;要严把精准识别、科学选址、公示审核、优质安全、验收核准、资金管理六个程序关口。要以最强的领导力量抓工作落实,以最严的纪律要求抓重建责任,以最大的宣传力度抓能量聚焦,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如质如期完成因灾毁损房屋的恢复重建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