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圭塘街道企业筹近30万元资金物资支援宁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黄玲 编辑:徐丹 2017-07-17 09: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万元救助金助养殖户重拾信心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 通讯员 黄玲)“感谢大家的帮助,我会把捐款当本钱,让渔场重新红火起来!”洪灾让宁乡县黄材镇井冲村残疾村民姜维勋家损失惨重,他养了3年的鱼,一夜之间全部被洪水冲走。正当他一筹莫展之际,雨花区圭塘街道和商会给他送来了一万元救助金,鼓励他重拾信心。昨日,圭塘街道和圭塘商会代表20余家爱心企业,向受灾严重的宁乡县黄材镇井冲村捐赠22万元救灾资金和价值7万多元生活物资。

  宁乡县黄材镇在这场洪灾中损失惨重,多地因暴雨、洪水导致山体滑坡、民房受损、农作物被淹,受灾面积大,受灾群众物资严重短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圭塘街道联合圭塘商会向辖区企业发出“携手同心,重筑家园”的倡议书,不到一周时间,共筹集了来自湖南省泰禹实业有限公司、湖南江域置业有限公司(五江天街)等十余家企业和居民22万元救灾资金,同时还收到来自魅力文化花火教育、湖南兴苏置业有限公司等近20家企业共计72540元的生活物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