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娄星区政协到花山街道走访慰问重灾户

来源:红网 作者:谢佳 朱春红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7 10: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现场。

  红网娄星分站7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谢佳 朱春红)7月13日上午,娄底市娄星区政协副主席李志鸿、童松闾带队来到花山街道清潭、大桥等遭受洪灾影响的社区,对遭受洪灾影响的房屋倒塌、重大疾病等重灾特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李志鸿、童松闾都要仔细询问受灾户的家庭状况和此次受灾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宣讲娄星区2017年受灾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和因灾倒损农村居民住房恢复重建等相关政策,勉励他们树立恢复重建的信心。

  此次走访慰问着力突出精准,街道政协联工委会同民政部门,对申报的7月1日洪灾房屋倒塌户开展实地核查,将其中家庭成员患有重大疾病和其他特殊困难的特困户列为慰问对象。当天,共走访15户,发放慰问金300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