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召开食品安全“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交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卢应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7 10: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7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卢应江)近日,湖南省沅陵县食品安全“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交办会在沅陵县食药工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1个乡镇和2个便民服务中心分管食品安全的领导、县食品安全委员会14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食品安全执法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沅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宇主持会议。

  会上,沅陵县食安办办公室主任、县食药工质局局长杨柏荣宣读了《沅陵县人大常委会“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问题清单》。县人大教科文卫主任丁冬菊在会上肯定了沅陵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建议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积极落实执法检查问题清单整改工作。

  易中华在会上强调,面对“问题清单”列出的问题要坚持以新的视角来研判新形势,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要坚持层层传导压力,最后分步骤、有序地开展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各乡镇及相关单位必须对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和隐患,认真进行研究部署,全面落实整治责任和整治措施,严格监管监控,并要求在8月底前整治落实到位。

  龚宇要求对“问题清单”所列出的问题,要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