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粮食收购工作经验被全省推介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冰 王琼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7 10: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7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刘银冰 王琼)近日,在“全省早稻收购工作会议”上,湖南省粮食局向全省推介了岳阳市君山区粮食收购工作经验,并号召收储企业向先进看齐,深入开展人性化优质服务活动。

  2014年以来,君山区商粮局督促国有粮食收储企业全面落实国家最低收购价政策,积极开展以“党员亮身份,预约收购”为主要内容的人性化优质服务活动,敞开收购农民余粮2万多吨,做到了“零差错、零投诉”,真正让政府放心,粮农满意,确保了农业增产、粮农增收。

  目前,君山区国有粮食收储企业已做好资金、仓容、人员、设备各项准备,将按照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做好2017年早稻收购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