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志刚到道县梅花镇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蒋先雨 杨文德 谭诚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7 10: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7月17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蒋先雨 杨文德 谭诚)为改善贫困户的生产条件,降低生产成本,优化生产结构,7月14日下午,湖南省道县政务中心联合县交警大队筹集资金,向梅花镇梅花村捐赠了一批价值15万元的农业器具。道县副县长林志刚出席了交接活动,各单位负责人、镇、村干部等参加了交接活动。

  在现场,林志刚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利用现有资源,凝聚力量,进一步树立好打赢扶贫攻坚战的信心。

  随后,林志刚查看了梅花镇梅花村当地的养鹅合作社,以及当地正在整修的桥梁。林志刚在了解情况之后指出,基础设施是脱贫的关键点,希望干部们都要勇于担当,把责任层层压实,把扶贫政策都进一步落实好;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发挥关键作用,冲锋在前头,争取梅花村早日实现脱贫创收,在奔小康的路上跨出重要一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