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水上派出所挂牌 严厉打击涉水域犯罪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7 10: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水上派出所挂牌。

  红网常德站7月17日讯(通讯员 涂定平)近日,受常德市桃源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樊启斌的委托,桃源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印志勇为水上派出所挂牌,标志着桃源县又有一支维护水上安全、打击涉水犯罪、开展水上服务的专门力量。

  桃源县境内有99公里沅江,另有黄石、竹园、三里溪等一批水库,公安局以前曾设有水上派出所,后来撤销,由于沅水桃源段有两个水电站,沿河段多个采砂点,黄石等水库作为常德市等城市乡村饮用水源,因此,涉及水上的一系列安全问题和违法犯罪现象凸显,据此,上级要求恢复成立水上派出所。去年,随着桃源县乡镇的合并,省公安厅批复撤销11个派出所和更名两个派出所,其中,原车湖垸派出所更名为水上派出所,办公地点设在中国海事趸船上。

  印志勇宣读了省公安厅关于水上派出所更名批复,和新任水上派出所所长胡少勇一起为水上派出所挂牌,和派出所全体民警合影留念。

  挂牌仪式之后,印志勇和派出所全体工作人员座谈,听取了派出所前期工作情况及面临的困境,他要求全所民警:一是要迅速熟悉情况,对管辖的范围、单位、对象、内容要了解;二是要快速熟悉业务,尽快掌握水上安全管理业务和相关法律法规;三是要积极履行职责,要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打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水上环境;四是要加强内部团结,全体民警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心,才能打胜仗;五是要严格管理队伍,全体民警工作在水上,生活在陆地,和外界接触多,一定要守住底线,队伍决不能出问题。

  胡少勇代表全体民警向局党委表态,坚决服从局党委领导,严格管理队伍,热情服务,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