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妇联心系受灾群众 积极开展赈灾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符蓓婧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7 10: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分站7月17日讯(通讯员 符蓓婧)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期,湖南省桃江县妇联向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干部、女企业家及妇女群众发出了赈灾慰问倡议,全县广大女企业家及部分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筹款筹物,努力为受灾群众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7月15日,桃江县妇联联合县女企业家协会,到受灾严重的村镇开展赈灾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慰问团队先后来到大栗港镇筑金坝小学、朱家村敬老院以及3位受灾的离任妇联干部家中进行慰问帮扶。为学生和敬老院老人们送上了爱心包和清凉被、蔬菜、牛奶、八宝粥、矿泉水等慰问物资,并给受灾女教师和离任妇联干部送上了慰问金。午后顶着炎炎烈日,慰问团队又赶到灰山港镇司马冲村,为受灾妇女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物资,并走访慰问了在洪灾中遭受严重损失的2位女企业家。

  此次赈灾慰问活动将持续开展到本月底,对全县范围内受灾严重的村庄、学校、敬老院以及受灾特别严重的女企业家、困难女干职工、贫困母亲进行慰问帮扶。

  自桃江县遭受洪灾以来,广大妇女党员干部巾帼不让须眉,无论是在抗洪抢险的一线中,还是在灾后自救的烈日下,都有这些巾帼英雄们不懈奋战、挥洒汗水的身影,她们用柔弱的肩膀为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撑起了“妇女半边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