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驾校知名教练 竟是贪污百万潜逃16年的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田腾 柳平 刘亚平 编辑:陈纲 2017-07-17 10:5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7月17日讯(通讯员 田腾 柳平 刘亚平)贪污百万余元潜逃16年的嫌疑男子张某,7月16日在湖南芷江火车站被民警抓获归案。这名嫌疑男子被抓之前,竟然还是当地驾校的一位知名教练。

  据警方调查,嫌疑男子张某,60岁,贵州人,曾经是贵州省某市财政局一名干部。张某利用职务的便利,多次收受他人贿赂并挪用公款,总计达百万余元。2000年,东窗事发后,张某携巨款潜逃,四处藏匿多年。后来考上了汽车教练证,在湖南芷江某驾校当起了学车教练。因教练技术不错,在当地还有一定的知名度。

  潜逃在外16年,今年7月16日,张某从芷江火车站乘车准备回贵州老家探望亲人,在接受验票和身份检查时,被车站值勤民警发现疑点,被当场抓获。经审查,张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怀化铁路警方已将张某移交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