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枇杷塘社区开展暑期义卖募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文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7 10: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分站7月17日讯(通讯员 熊文)7月13日傍晚,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枇杷塘社区的活动广场上叫卖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入耳不绝。这里正举办“2017年社区义卖募捐活动”,由17名社区中小学生组成的义卖集市正火热开市。

  现场,在社区工作人员准备的义卖台上,孩子们纷纷拿出自己准备的义卖商品,整齐摆好,等待顾客光顾。女孩子们搬出了自己最喜爱的娃娃、崭新的书籍,男孩子们则拿出了平日里最喜欢的玩具。不一会儿,义卖现场便热闹起来。晚饭后,社区的叔叔阿姨嗲嗲娭毑,其他没有参与义卖的小朋友纷纷来到现场,挑选心仪商品,支持这些小小爱心家们。

  “这本书非常好看,里面的数字介绍非常有趣”“这个小葫芦是我从成都带回来的,还可以吹……”小老板们十分投入,卖力介绍自己的商品。顾客们也十分给力,耐心听小老板们介绍,精心挑选。不少到现场买东西的小朋友还有架势地讨价还价,十分有趣。活动得到了家长及孩子们的一致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锻炼了孩子们胆量,还给孩子们提供了体验生活的平台,丰富了暑假生活。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由十七位爱心小店主提供商品,共成交285元。筹集的所有爱心义卖款将用来购买米油等生活用品,送到社区孤寡老人家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