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2017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倩 编辑:唐韵 2017-07-17 11:3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分站7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倩)7月15日上午,湖南省桃江县2017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建军出席开班仪式,共有350名政审合格的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吴建军指出,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是做好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具体行动,是提高发展对象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全体参训学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注重学习方式,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严守纪律,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从此刻开始,要树立党员意识,在党爱党、在党兴党,时刻坚定信念跟党走;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入党后要立足工作岗位,亮出党员身份,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热爱家乡、回馈社会,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将邀请县委党校、县委组织部、桃花江灌区管理局等单位领导、业务骨干围绕党的基本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发展党员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旨在全面提升党员发展对象政治理论水平,切实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