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就业服务局召开培训半年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龚永红 邓伟红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7 11:4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7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龚永红 邓伟红)7月11日上午,湖南省沅陵县就业服务局召开培训半年工作会,沅陵职业中专学校、沅陵三维电脑学校、树亿星电脑学校的负责人参会。

  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 “精准扶贫”的有关要求,会上明确了往后就业技能培训按照《湖南省就业技能培训补贴实施办法》(湘人社【2013】26号)同类职业培训标准上浮70%给予补贴,培训时间也制定了新标准,以后开展的培训,就业服务局会按照新标准来审核发放补贴。这是进一步提高贫困地区劳动力职业技能素质的好消息。

  同时,沅陵县就业服务局局长刘晓斌提出,根据《财政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社【2015】290号)等文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职业培训补贴资金的监督管理,确保补贴资金安全,提高使用效率,确保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真正惠及人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