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熊雪娥督查县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学文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7 14: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分站7月17日讯(通讯员 雷学文)7月11日上午,湖南省城步县副县长熊雪娥深入县图书馆检查督促全国第六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

  熊雪娥详细了解了县图书馆迎接全国公共图书馆第六次评估定级的有关内容,询问了县图书馆评估定级的准备情况。查看了“成人阅览室”“综合外借室”,并了解阅览室读者借阅情况,日借书量等情况。

  在查看图书馆一楼“城步苗族自治县图书馆少年儿童阅览室”时,看到装饰一新的少儿阅览室,采用现代打卡借阅的新仪器,熊雪娥体验了打卡借书、退书等流程。熊雪娥指出,一定要完善好阅览室相关设施,加强管理,让少年儿童有一个可以多读书、读好书的地方,营造一个良好的读书社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