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下拨第一批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资金719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阳葛 戴琛 刘程 编辑:陈纲 2017-07-17 14: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7月17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阳葛 戴琛 刘程)7月17日,湖南省隆回县发改局下拨了隆回县第一批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资金,共计719万元。

  隆回县发改局局长刘维湘介绍,这一次下拨的资金为七江镇富家村、六都寨镇金龙温泉村、荷香桥镇九牛坳村、桐中村、桃洪镇富隆村、周旺镇车塘铺村、北山镇梅荷湾村、桃洪镇雨山便民服务中心小水塘村、滩头镇坪上村、滩头村等10个村的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传统模式试点建设资金,每个试点单位71.9万元,共计719万元。

  隆回县按照“经济实用、功能齐全”的原则,按照“五大功能”“七个一”建设内容,于7月初在全县启动了10个传统模式试点建设,每个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面积为480平方米。为确保在8月30日前完成试点任务,隆回县建立倒计时机制,各试点乡镇和施工单位按照完开工建设、主体工程、资金拨付、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等时间节点,逐一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台账管理,挂图推进。各施工单位抢晴天、战雨天,冒着高温酷暑加班加点施工。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指挥部每天对10个试点建设单位进行跟踪管理,每星期通报一次工程进度,每10天进行一次工程建设讲评排名。

  目前,全县10个试点建设单位进展顺利,均已完成地梁建设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