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湘阴渡沃原首届荷花节“擦亮”农业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曾翔 编辑:康晓乔 2017-07-17 15: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湘阴渡沃原首届荷花节。

  红网永兴分站7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曾翔)年年花开盛,今夏别样红。7月15日,湖南永兴湘阴渡沃原首届荷花节开幕,万名游客纷沓而来。在三天里的节会中,走进沃原生态农庄,白天可赏荷花、看展销、牵姻缘;夜晚则啤酒狂欢不断“升温”。

  为打造“农业+旅游模式”标杆,此次荷花节主会场沃原生态休闲农庄,采用“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民”的模式进行运作。现已成功流转4000多亩土地,投入资金1.2亿元。

  为做好农业与文化、旅游的融合“文章”,近年来,湘阴渡以西河风光带综合治理、庄园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为依托,结合农业产业化发展,整体推进全域旅游建设,大力发展现代农庄、家庭农场、精品观光点、农家乐等休闲旅游产业,以沃原农庄、前进农庄为代表的庄园经济成为永兴县旅游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