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召开纪检监察半年工作讲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赵伟雄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7 16: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岳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赵瑾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许伟军 通讯员 赵伟雄)7月14日,湖南省岳阳县纪检监察半年工作讲评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赵瑾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上半年纪律审查、党风廉政综合信息和宣传稿件报送情况进行了通报;15个乡镇(办事处)的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各部室、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作汇报。

  赵瑾指出,在县委和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县纪委监察局认真开展监督执纪,积极履职尽责,通过抓工作部署、抓工作督导、抓工作保障“三抓”举措,执纪审查力度加大,服务大局效果明显,专项整治推进有力,村务监督持续推进,自身建设逐步完善,首轮巡察启动迅速,信息宣传十分给力,机关党建工作扎实,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赵瑾同时也指出了半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下半年要突出抓好纪律审查、扶贫领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治理、治陋习树新风专项整治、群众信访件办理等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推进岳阳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岳阳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预防腐败局长吴承棉主持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