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与企业家联手打造花园式农村小学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单仕平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17 16: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7月17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 记者 单仕平)7月14日上午,沅江市政协主席肖正军、沅江市副市长于新胜一行来到沅江市共华镇中心小学,就沅江籍深圳企业家徐少春捐款投资三百万、为母校共华镇中心小学新建四层教学楼后续配套设施建设,到学校现场办公与拍板。

  沅江市政府成立了以政协主席为组长的考察组,就此项工作专程来共华中小落实与现场办公。考察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校长刘哲明就新建教学楼及学校的有关情况汇报,随后又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教学大楼,考察花园式学校建设情况。

  由企业家徐少春捐建的四层教楼,现在已经封顶,沅江市政府投资配套打造的共华镇中心小学花园式学校初具规模。

  考察组成员对建设进度和质量表示赞赏。沅江市教育局计财股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测量测算规划,具体落实配套设施建设。考察组鼓励该校教职员工再接再厉,把共华镇中心小学办成洞庭湖腹地的“一颗璀璨的教育明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