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召开安全生产应急演练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英红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7 16:36:2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常宁分站7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周英红)7月14日,湖南省常宁市安全生产应急演练调度会议召开,对应急演练方案进行了会商论证,确保本次演练安全、有序进行,副县级干部胡鑫参加。

  为进一步加强常宁市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提高企业应急反应、处置和救援能力,常宁市决定在常宁市五矿铜业(湖南)有限公司进行极炉漏铜事故应急演练。会议听取了关于应急演练的情景设定、演练流程、现场组织等相关内容,参会人员集思广益对有关演练细节予以完善,并就前期准备工作到岗到人。

  胡鑫指出,本次活动是对常宁市应急演练的检验,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应急演练的实际意义,预防重大事故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细化应急演练各项工作,明确人员、职责,协调配合;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有条不紊地进行应急演练,确保本次演练高效、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