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屈伟洋到永丰镇约访信访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王问章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7 17:2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分站7月17日讯(通讯员 王问章)7月14日上午,湖南省双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屈伟洋带案下访,到永丰镇约访信访群众,零距离倾听信访群众呼声,面对面帮助解决信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永丰镇党委书记赵瑞华、人大主席贺逍以及相关群工站负责人参加了约访。

  约访过程中,屈伟洋一边听取信访群众反映产权转让、债务纠纷、征地侵权等方面的诉求,一边认真做好记录,与信访群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每个案件的来龙去脉,并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处理意见。

  屈伟洋希望信访群众对反映的诉求要保持冷静的态度,着眼长远,有意见和诉求,尊重事实,尊重历史,依法依规依程序,通过合理途径表达。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来信来访工作,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要依法妥善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实事求是、多策并举,因案施策、因人施策、因情施策,最大限度地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对于新发信访案件,必须要在第一时间解决,最大限度地将问题解决在当地,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从源头上减少和预防信访问题的产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