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龚振湘一周内四次赴宁乡指导抗洪救灾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周倩 编辑:刘威成 2017-07-17 20:15:19
时刻新闻
—分享—

农工党长沙市委为宁乡送去赈灾物质。

7月10日-14日,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长沙市委主委龚振湘(右一)四次赴宁乡指导抗洪救灾工作。7月14日,在捐赠仪式上,长沙市机场迁建公司以1121工程名义向宁乡捐赠300万元。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周倩)日前,在抗击这场特大洪水中,中共长沙市委、市政府率领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科学应对、全力以赴迎战特大暴雨洪灾。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农工党长沙市委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并组织全市党员,从不同领域、以不同方式投身抗洪救灾工作当中。7月10日-14日,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长沙市委主委龚振湘一周内四次赴宁乡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7月10日,龚振湘带队赴宁乡看望、慰问机场周边乡镇受灾群众,并指导灾后重建工作。1121工程新机场位于宁乡大屯营区域,自6月22日以来遭遇近年来历时久、强度大的降雨过程,损失严重。龚振湘对新机场周边乡镇受灾群众表示慰问,他表示宁乡作为1121工程所在地,牵动着1121工程所有人的心。此次组织长沙市机场迁建公司等单位募集1000吨水泥用于大屯营、花明楼镇的房屋、桥梁、水坝等基础设施的灾后重建工作。

  7月11日和13日,龚振湘率农工党长沙市委机关干部、农工党长沙市委各区工委负责人和部分党员企业家分别赴宁乡县东湖塘镇麻山村和宁乡县坝塘镇开展赈灾慰问,为两处灾区送去价值10万多元的消毒药品、生产自救和生活必需物资及两万元现金。在麻山村和坝塘镇,龚振湘一行听取了受灾情况汇报,先后察看了垮塌比较严重的区域靳江河一带和受灾农户家,以及乌江边水利设施损毁情况和沿江村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情况。

  7月14日,龚振湘带队赴宁乡举行赈灾捐款活动。在捐赠仪式上,长沙市机场迁建公司以1121工程名义向宁乡捐赠300万元,用于宁乡灾后重建工作。龚振湘要求宁乡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扬抗洪救灾精神,确保7月底前受灾群众生活得到基本保障,9月底前各类重建住房完成主体建设,明年1月底前重灾户等住上新房,基础设施全面恢复;要继续发挥带头作用,与群众凝聚在一起,积极组织、指导群众进行灾后自救和重建;要继续保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浓厚氛围,带动其他力量积极支援宁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