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维斯捐赠400万元物资支援湖南共青团抗洪救灾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瑾瑜 廖洁 编辑:刘威成 2017-07-17 20: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现场。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通讯员 龙瑾瑜 记者 廖洁)今天,一个简朴的抗洪救灾仪式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真维斯服饰(中国)有限公司将总价值400万元的衣物捐赠给湖南青基会,全力支持湖南共青团抗洪救灾特别行动。

  团省委副书记仇怡对真维斯公司慷慨解囊的善举给予肯定。湖南青基会理事长李卫锋为该公司颁发了荣誉纪念证书,并表示将继续坚持“阳光、规范、高效、安全”的原则,将这些爱心衣物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同时及时公布物资的使用情况。

  真维斯是湖南青基会的重要合作伙伴,自2005年以来,“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项目在湖南师范大学和湖南商学院两所高校共资助学生累计1050名,资助金额240余万元,并为受助大学生提供勤工俭学的工作机会,助力青少年公益事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