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翼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8 08: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分站7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志翼 徐旭晓)7月16日下午,湖南省宁远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调度会。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副县长邓传文、欧阳国春,副处级干部李池秀出席会议。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宁远县商粮局、工业园管委会、国土资源局等相关部门2016年、2017年招商引资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何强调,要优化园区管理机制。逐步建立和实行园区封闭式管理,多学习经济发达地区园区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相关部门要制定工作管理机制,明确各项工作流程,压实责任,提高效率,限时办结各类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对园区企业要做到规范、合理执法,改善企业生存环境,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开辟绿色通道,职能部门要深入企业,积极主动服务企业,知道帮什么、怎么帮,做到真心帮,增强企业在 宁远县的投资信心;要尽快出台招商引资管理办法,加快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地,多引进一些投资过亿,用地超50亩的好项目、大项目,优先考虑创汇的企业,同时要加快“135”厂房建设,做好土地清理和土地使用税征收等基础性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